柒鲤

已经开始期待夏天了

【赛泽】撒娇

*很短

*ooc预警,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激情产物,写的垃圾见谅

*在一起前提,老夫老妻模式的一点日常


傍晚,刚完成了个不算艰难但十分累奥的任务的赛罗挎着张臭脸回到光之国,脸臭不仅是因为累奥的任务,更是因为想看见的那个奥没有来接他,虽然对方是说在家做他喜欢吃的黄豆粉年糕啦,不过超人阿零才不会承认他多少有些不开心的事实呢。


一回到家,赛罗就像个大字一样瘫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泽塔,“泽-塔-”

“诶,怎么了,师父?”

“……”

没得到反应的泽塔探出个头,

“哦?稍等一下啦,一会儿师父喜欢吃的黄豆粉年糕就好了哦。就一会儿啦。”附带一个闪亮的wink。

“啧。”

不一会儿,泽塔端着一份做好的黄豆粉年糕出来,凑到赛罗面前,“要试试吗?超好吃新鲜出炉的泽塔牌年糕哦。”

瘫在沙发上的赛罗盘腿坐直,意味深长的盯着泽塔的钻石眼灯。

泽塔歪了歪头,“?”

“我们可是有五天没有见了哦。”

“说起来是呢,那师父有想我吗?”

“没有。”

“诶,奥特心碎,我可是有好好的想念师父哦。”说着,泽塔将手中的年糕放下,扑向赛罗,下巴搁在赛罗肩窝,侧脸贴着赛罗的脸,轻轻蹭了两下。

“啊,知道了,”

赛罗双手握住泽塔的侧腰,停留了一会儿,向后背滑去圈住,将头埋在其颈侧,感受着蓬勃的生命力,“其实我也想你了。”说罢,使劲蹭了蹭。

“奥特开心,不过师父是在撒娇吗?,,,!”

“没有!”赛罗一把揪着背鳍,

“真的吗?”力度加大,

“——啊,好了,我错了,师父不要再揪我背鳍啦。”泽塔连忙拍了拍赛罗的背。

赛罗捻着泽塔的背鳍,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想吃年糕。”

“好~”泽塔直起身,端过年糕,“请用!”

赛罗顺势搂住泽塔的腰,“啊”。

看着张大嘴巴,手不离腰的赛罗,泽塔一边说着“师父真是的”,一边拈起一块年糕放在赛罗嘴边。

“好吃吗?”

看着闪闪发光求表扬的泽塔,“嗯——好吃。”说完赛罗心满意足的搂着腰又蹭了蹭,手中的温暖让赛罗全身心的放松下来。

“还要吗,师父?”嘴里咀嚼着块年糕的泽塔问。

“啊。”


等离子火花塔渐渐暗了下来,茶几上是空掉的盘子,沙发上是相互依偎的两人。泽塔窝在赛罗怀里,双手拿着终端看战斗记录,抬眼看了一眼窗外又低下头,分出一只手向后探去,摸了摸贴在颈侧的赛罗,“天黑了,师父很累的话我们早点休息吧?”


“好,真的超累啊——”


泽塔起身,伸手拉还窝在沙发的赛罗。


不像白天那么明亮的房间里,泽塔拉下窗帘。

困得眼灯都睁不开的超人阿零倒头就睡,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叫嚷道:“泽塔,我要抱着泽塔睡觉。”


“好啦,好啦。”泽塔边应着边掀开被子躺进去。刚一躺下,一双手立马就环上来,紧了紧,复又放松,泽塔也有些累了,拍了拍腰上的手,然后合上眼灯,用头碰了碰赛罗的头灯,道:“晚安。”


师父果然还是在撒娇啊。



——————————————

我就是想看看兔子撒娇的样子,总觉得在一起之后,兔子多少会坦诚一点呢,也会偶尔跟泽塔撒撒娇,照泽塔的性格,多多少少会有些宠溺( ̄▽ ̄)

评论(3)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